close

日本代購服務Tenso

想當初幾個禮拜前,為了可愛的DHR6000搞了好久,其中還有一些見不的人的東西,因為想把代購的錢省下來,以後也可以當代購???所以試試了Tenso,小的雖然只是個18歲毛頭卻考過了JLPT N2 (炫耀一下ㄎㄎ),以為會日語有用,結果AMAZON可以選多種語言(在amazon人人都是代購!!)

 

 

重點!!!!

詳見  "寄送地址無法收件,如何修改包裹收件地址?"

由於經濟關係戶籍並不是在住家,還有我哪來的帳單,Tenso驗證完基本資料,如果想轉送,第一次一定會要求寄東西到你的戶籍地然後簽收以確保有人,因為當初填資料加驗證只有戶籍地的選項,小的情況就很困擾,所以上網找各個網友經驗,好像有寄明信片的選項,請人拍個照再傳來好了,但是我找了好久都沒有在哪申請在哪填寫序號,基於對台灣客服員除了罐頭回答和踢皮球以外什麼都不會月薪只有22k的該死服務業ㄘㄟˋ ㄒㄧㄣ之後,對客服的印象就不適很ok了。

Tenso這點也要改進,沒跟我們說要在哪裡提出申請,在哪裡回答,在哪裡解決。

沒錯我要講的就是客服,除了每天複製貼上外多加了一份工作,對弱不禁風OL實在是一大負擔,但是Tenso客服人員很厲害啦這好像是交給他們管的,我在之後大大小小的問題都有獲得解決,加上本人很87的郵遞區號寫錯都有的改,客服回應的罐頭指數000000000%,小的我甘拜下風。

arrow
arrow

    台福三寶最後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