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想寫這一篇一直很忙沒有時間,進入正題八。

這附近的雞排店競爭激烈,我已經看到兩家店倒掉了,可是又多開了一家炭烤雞排,看來台灣的老闆如果不是很有自信,不然就是以為隨便跟銀行貸個款開店,接著一直壓榨勞工就可以賺大錢。總而言之~~~~~

先來圖片

派克雞排 (60元)

後埔戰鬥雞排 (雞排長腳了~~55元)

惡魔狂爆雞排 (把肉拍到擋住了~~~~65元)

艋舺雞排 (65元)

協力雞排(一個脆皮一個一般都有付花枝丸~~55元)

歐爸雞排(45)

排排站

光論CP值我覺得大同路那家派克是首選,肉厚調味又好又脆皮,而且我們系有特約少5塊只要55元;如果沒有特約的話就屬後埔戰鬥雞排CP值最高了,我很喜歡趴們輕微油炸的那種多汁感,但是他們的皮都還沒黏好就下去炸了;整體而言最好吃的就是惡魔狂爆雞排了,調味讚 多汁 脆皮 肉又大,只是有點遠在火車站;歐爸雞排算是45元類型中算比較好吃的,協力雞排說實在話調味很糟糕,只是打價格戰而已,到店內用有紅茶喝到吐; 昇冠雞排 也是一樣,好像是雞排品質不好,而且粉灑特多的,雖然只要35元,但我買了一次之後就不想買了;豪大大雞排,應該說是好薄薄雞排,而且再炸的時候整間房子像火燒厝一樣,不敢恭維第二次;艋舺雞排說實話有點干,但肉質大小調味都不錯。

美味排名
1.惡魔狂爆雞排
2.艋舺雞排
3.派克雞排
4.後埔戰鬥雞排
5.其他非連鎖雞排

吃了那麼久的雞排,看了我就怕了,心得就是

 

 

請記得要趁熱吃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台福三寶最後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