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題目這母湯阿,

好久沒有來寫部落格了,

妄想寫這個可以賺大錢的年紀過了,

也浪費了不少錢遊戲人間了呢。

最近到萬壽麥當勞附近新開的月亮養生館有感而發,

故作此文。

先抱怨月亮養生館好了,

表面新開幕999,

排毒加500是怎樣,

其他家的1200加排毒,

都當我們不知道捏,

小姐只有一個硬要說其他人先回家了,

而且一看就知道超過40,

排毒超暴力,

太久不要3mins,

幹你以為是在泡奶粉喔,

也不給摸不給看,

給他純按一個小時也亂按,

不是朝關節一直壓就是爽好嗎。

 

我可以直接跟你們這些30歲以下的哥哥弟弟講,

不要去每一間都超雷的,

一樓店面都是40載越南媽,

二樓店面的都是60載台灣嬤,

你去你打得出來我也是覺得很厲害,

我都軟軟的所以心裡才那麼多os,

(幹這家技術比這家好)

真要我介紹一家不錯的話,

華南銀行附近那家999的技術還不錯,

前提是如果不在意屠龍的話。

 

桃園市區通常的比較好,

只是比較貴,

有一些年輕妹妹很多的店,

一直說他們是做純的,

是怕有便衣警察,

看到那種一進去價格寫好好的,

但是要這個服務卻又沒這個服務,

價格又有夠黑的話,

請不要怕伸出你的鹹豬手吧,

不然你就會享受小姐沒多少招的按摩兩個小時,

ps:去那種店記得鳩一個好朋友去,

一個在外一個在內,

不然你一進去門就是鎖的,

等著你的就是被扒皮,

沒錯我說的就是有臉書的那一家拉。

 

在下我還沒去過中壢見見世面,

聽說妹又讚又便宜,

定點的很多,

茶室一直介,

躍躍欲試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福三寶最後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